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1%微软手机用户痛哭:三星停止提供WP程序

Windows Phone推出几年来,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几乎已经要消失在主流用户面前了。因此,不少厂商已经逐渐开始停止对这一平台的支持。

今天,三星宣布,从今年4月1日开始,不再为Windows Phone用户提供SmartThings应用程序。

SmartThings是Windows Phone用户通过手机控制智能家居的应用,不仅仅支持Windows Phone 8.1,同时也支持Windows 10 Mobile。

该应用程序将在4月1日被删除。目前Windows Phone用户可以下载到的是最后的1.7.0版本。三星也宣布,针对1.7.0版本的技术支持将在6月底结束。

好在,第三方程序还能用,比如Vera。

1%的悲哀 三星停止提供WP程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