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手机端Minecraft携带版不再更新

Minecraft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近日公司宣布该作在PC和Mac平台上的总销量超过2500万份。这款热门大作的携带版经历了五年的研发,终于在去年年底宣告完成。不过非常遗憾的是,该游戏的开发商决定不再更新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版本。

315

做出这项决定的原因是,Windows 手机平台的游戏使用量非常的少,但是感兴趣的玩家依然能够从Windows Store上进行下载。而作为Minecraft游戏开发商--Mojang,目前已经隶属于微软旗下,这样自己拆台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Windows手机平台一直有应用匮乏的问题,而且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始终没有转好的迹象,而且伴随着Windows手机业务断崖式的下跌,整个生态系统遭到了很大的打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