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扫描《Office Lens》已更新

《Office Lens》是微软推出的一个非常好用的扫描套件,可以将纸质文件、白板、黑板、表单、名片等用 iPhone 相机一拍,然后自动为你生成扫描件。最大的亮点是它能配合 Microsoft Office 系输出扫描内容进行无缝办公。App 本体免费,里面的功能也完全免费,只需要注册一个 Office 账号即可,本周的更新中,《Office Lens》在原 iPhone 版基础上追加支持 iPad,大屏幕更好使!大家赶紧更新吧。

《Office Lens》好用在哪里?打开之后直接进入相机,可以选择名片、照片、文档、白板四种模式开始扫描,拍完立即生成扫描件。相机中支持自动边框识别,会随着镜头移动理解用户需要扫描的内容部分并进行取框。扫描识别非常快速,几乎不需要等待你就能看到生成的白板、文档、照片、名片几个模式的扫描件,清晰度也比较令人满意。

《Office Lens》的 OCR 需要配合 Word 实现,扫描件输出到 Word 之后经过文字下载处理就可以得到转换的 Word 文本,继续复制为副本就可以像编辑 Word 文档那样来进行操作了。

不久前的 11 月份《Office Lens》更新加入沉浸式阅读器功能,完成扫描后在输出页面选“沉浸式阅读器”,可以直接把扫描文档转换成阅读文本,然后在突出显示文本的同时利用 VoiceOver 朗读全文,帮助用户集中注意力、提高阅读速度。

随着一次次的更新,《Office Lens》已经从之前的一个 Office 套件前端小工具逐步向一个功能完善的办公 App 靠拢,竞争力提升不小,推荐给有需要的同学们。>>点击跳转至iTune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