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Canonical 发布 Ubuntu 教程:有离线版本!

作为时尚最成功的开源项目(没有之一),Linux 操作系统及其内核的发展离不开社区群众的鼎力支持。这里汇集了由许多开发者、用户等人组成的大团队,各色发行版也是百花争鸣。而为了培养更多人对于 Linux 的兴趣,Ubuntu Linux 发行商 Canonical 决定推出全新的教学项目。本周,Canonical 推出了 Ubuntu Tutorials(基于 Google 开源 Codelab)。

392

Canonical 表示:“Ubuntu Tutorials 能够教你在特定领域的实用经验。其提供了循序渐进的 Ubuntu 机器 / 服务器 / 设备 的开发指引,你可以像结对编程那样自学成才”。

394

Canonical 补充道:“通过 Snap 技术,你甚至可以带着离线版教程随身走。其包括了你可以在网站上看到的相同内容和技术”。

393

如果你有意为 tutorials.ubuntu.com 做贡献,可移步至这里查看指南传送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