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谷歌重视 Chromebook 教育本: 正面挑战Windows变形本

为了争夺教育市场,谷歌和微软两家公司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然而以轻功能和低售价见长的 Chromebook 上网本,正面临着来自 Windows 变形本的更多挑战。不过现在,Google 已经发布了面向学生的新一代 Chromebook,其特点是灵活的使用形式和新技术的采用,比如 USB-C 接口、快速充电功能、以及手写笔。

535

新一代的 Chromebook 的先锋军是三星 Chromebook Plus / Pro、华硕 Chromebook C213、以及宏碁 Chromebook Spin 11,且它们都是变形本。

手写笔方面,它并不会像竞品那样增加 50-100 美元的成本。因为谷歌坚持在屏幕嵌入相关技术,所以成本只增加了几美元。此外,它们并不需要配对或充电,学生之间的分享也更加方便。

USB Type-C 接口和快速充电功能成为了标配,另外新款 Chromebook 还在键盘侧植入了第二颗摄像头,以便同学们在平板模式下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

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其最具吸引力的一点是能够在 Chrome OS 上使用 Android app。谷歌近期才正式开放了这一功能,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有了专为学生打造的各类全功能型应用(从游戏到教学工具),新款 Chromebook 凸显出了较竞品更大的教育附加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