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Build 15025新版发布: 新功能有爱!

微软今天面向Insider快速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5025版本系统,此更新仅适用于64位版本系统。

Build 15025主要加入了更多无障碍新功能,比如对于盲文的支持以及单声道音频功能。

Windows 10 Build 15025新版发布!盲文支持上线

其中,盲文阅读功能可以在“设置-轻松访问”当中设置开启,并选择对应的预言和盲文表。

不过,目前Windows 10自带的盲文阅读功能与第三方盲文阅读器存在兼容性问题,因此建议用户在使用Windows 10盲文阅读的时候屏蔽或卸载第三方阅读器。

Windows 10 Build 15025新版发布!盲文支持上线

另外,针对视力受损的用户,微软还推出了单声道音频功能。该功能可以在“设置-轻松访问-其它”下直接切换为单声道模式。这种模式能够在单边耳机中输出全部音频内容,使用户能够利用另一只耳朵来聆听周围环境中的声音。

最后,夜猫子模式(夜光模式)的设置调节得到了进一步丰富,灯光范围已经扩展到了红色(1200K)。

Windows 10 Build 15025新版发布!盲文支持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