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Cloud确认可付费升级完整版

目前关于微软即将推出轻量级免费操作系统Windows 10 Cloud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而稍早有进一步消息指出,虽然Windows 10 Cloud只允许用户运行来自应用商店的软件,但微软还将为用户提供付费升级Windows 10 Pro的渠道。

今天,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Windows 10 Cloud升级Windows 10 Pro的详细步骤演示。

首先,当用户尝试在Windows 10 Cloud中运行X86应用程序的时候系统会弹出通知“您要安装的应用程序不是为Windows Cloud设计的”,此时通知框下部会有另外一个提示“Windows Cloud通过仅允许运行Windows应用商店中的软件来保护您的电脑”,并询问用户“仍然要安装应用程序吗?”

此时,如果用户点击“仍要继续安装”的话,系统就会自动跳转至Windows 10 Pro的升级页面,并在其中列举了完整版系统所具有的好处,比如可以使用BitLocker,远程桌面,Hyper-V以及自由安装和运行自己喜欢的应用软件等等。

不过由于目前Windows 10 Cloud尚未正式发布,因此升级操作暂时还有没开放,而升级至Windows 10 Pro的具体费用也暂不知情。

Windows 10 Cloud确认可付费升级完整版:步骤演示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