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创作者更新开始倒计时!

今天微软也为手机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031系统更新,宣告切换到rs2-release分支。

这意味着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作者更新)正式版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倒计时阶段,很快就会交付(预计4月)。

不过,手机版明显还是“先天残疾”,比如PC版的蓝光过滤、画中画等依然缺失,不清楚微软还打算为其续命多久。

按照SP昨日的说法,进入RC阶段后,Windows 10的后续更新几乎难觅新功能加入,已经定型,微软和会员的精力都将放在找BUG上,然后修复和提高性能。

此前的老电脑(第三代酷睿i5移动处理器,4g内存,5400转机械硬盘)装Win7、Win10流畅性测试显示,不做任何优化的情况下,Win10下开机39秒,win7系统下为64秒;在Win7系统下,电脑鲁大师得分为56550,在Win10系统下得分为58274;安装了《炉石传说》来进行测试。进入游戏时,win7快了一点点,但在整个游戏过程中,win10要流畅的多,尤其是在施放法术时,win7系统能感觉到明显卡顿。

看来Windows 10“SP3”的倒数日也是Win7告别舞台的读秒时间。

 

Win10创作者更新开始倒计时!Win7死亡读秒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