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Google正在为Play Store测试: 提升用户体验

谷歌这几年来一直在对其Play Store进行升级,加入新的功能或是增强已有的功能。现在有消息称谷歌又在对这款应用商店进行升级,谷歌将正准备在打折的APP的销售价和原始售价都列出来,同时告诉用户每一个特价APP的具体活动时间。有趣的是,这种新功能在Play Store的电影、书籍和音乐版块已经上线,但出于某些原因,应用和游戏版块还没有这种新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新功能的应用范围也不会很广,只有很小一部分的打折的APP和游戏才会显示这些变化。另外要说的是,Windows Store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使用这种功能了,谷歌这次希望也加上这种功能来提升用户体验。

39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