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腾讯TIM电脑版v1.0内测发布:专注办公

【TechWeb报道】虽然现在QQ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功能都非常丰富,但面对办公场景时,许多用户还是希望一些花里胡哨的功能不要出现在眼前,去年11月,腾讯推出了办公通讯软件TIM,在移动版本先行之后,今日,TIM for Windows版终于出现在官方网页上。

s_397949df40484506a4e9d6e1e9d25fd8

TIM for Windows主要针对的就是办公人群,这类用户群体在使用QQ时,只关注办公方面功能,所以腾讯正是从这方面,去引导用户去体验使用TIM for Windows。

20170213_124016_32

从官方对该软件定位来看,TIM是QQ轻聊版再次升级,更方便办公。该应用在QQ轻聊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协同办公服务的支持,而且可使用QQ号登录,好友、消息完全同步,支持多人在线编辑Word、Excel文档等。

腾讯本次率先推出了TIM for Windows的内测版,目前只有接受到腾讯邀请的QQ用户才能用QQ登陆使用,没有接受邀请的用户,即使下载客户端也无法进行成功登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