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创作者更新RTM曝光:3月初签署

随着上周Build 15031的推送,Windows 10 创作者更新(Creators Update)进入RC阶段,也就是新功能开发完毕,目前着眼于BUG修复和性能提升,适时签署RTM。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RTM曝光:3月初签署、会员尝鲜

俄罗斯大神WZOr爆料,Windows 10 创作者更新(Creators Update)RTM版本将在今年3月7日和3月14日之间交付

RTM也就是正式版,Windows 10自发布以来共上线了Build 10240、Build 10586和Build 14393三个RTM,后两者可以理解为经典意义上的“Win10 SP1/SP2。”

当然,签署并不意味着全体用户推送,应该还会是Insider会员尝鲜,也就是最迟3月14日公开,所以,留给微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据悉,创作者更新调整了锁屏登陆界面、开始菜单、小娜、Defender、操作中心、Edge等诸多细节,优化了触屏、笔迹等体验。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RTM曝光:3月初签署、会员尝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