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Office 365用户已无法享受无限OneDrive空间福利

自2017年3月1日开始,Office 365订阅用户已经无法继续享受无限空间所带来的福利。即日起凡是超过1TB存储空间的用户,就会发现微软已经将其缩减至1TB了。2014年,微软面向Office 365订阅用户提供了无限云存储空间的福利,借此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订阅和提升用户粘性。然而,事情并未达到微软预期,部分订阅用户滥用无限空间,使用了高达75TB的存储空间。

414

在2015年年底宣布将对OneDrive做出重大调整,包括移除此前对Office 365订阅用户承诺的无限量存储空间,此外还宣布所有用户的免费存储空间从15GB下调至5GB,并且移除用于备份用户照片至云端的免费15GB容量“Camera Roll”。

此外微软还宣布截至2016年1月31日,通过网站点击“keep your free storage”来保留用户的无限量存储空间,能够使用至少1年的无限存储空间服务。又过了几个月,微软向这些用户发送提醒,表示无限存储空间将于3月1日停止服务。

这项调整将于48小时之内适用于所有OneDrive用户,因此Office 365订阅用户需要积极的调整这些文件存储空间的变化。如果你的 OneDrive 中仍然有超过 1TB 的文件,那么你的帐户将进入所谓的 " 超过配额模式 ",给你 3 个月的时间调整到 1TB 的阈值以下。如果你错过了截止日期,你的帐户将被锁定 6 个月,此时你可以请求 30 天再次访问你的文件以调整到 1TB 以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