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用户逃离Win10:微软允许未安装应用前先体验

对于用户来说,广告过多会影响体验,甚至会让人反感。

现在微软宣布Windows 10已支持可运行性广告(Playable Ads),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因为用户可以在下载应用前,先对其进行体验,如果广告过多影响体验,你可以直接放弃。

其实,微软上周在开发中心网站已经展示了该程序的预览,只不过现在正式面向所有的用户推出。

广告暴多让用户逃离Win10:微软允许未安装应用前先体验

此前谷歌在Android Instant Apps中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按照官方的说法,启用这样的互动广告可以帮助用户做出一个更明智的选择。

从昨天外媒炮轰微软的文章来看,Windows 10无孔不入的广告已经让用户非常反感,但是在微软看来这似乎并没有什么过错,毕竟这是免费的代价。

广告暴多让用户逃离Win10:微软允许未安装应用前先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