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Build 15063推送!接近完美

本以为今天不会有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推送了,但刚刚Win10 Insider项目负责人唐娜姐在Twitter上宣布,Windows 10 Build 15063版正式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微软终于又一次做到了PC版和Mobile版齐发,但依然仅限于Fast Ring的用户。

Windows 10 Build 15063推送!接近完美

随着正式版临近,本次更新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依然以修复Bug为主。而且PC版可以修复的Bug已经越来越少了,趋于完美。

理论上,如果不发现什么重大Bug的话,最快本月底微软就会向Insider用户推送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随后在下月中旬推送给所有Windows 10用户。

Windows 10 Build 15063推送!接近完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