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Edge浏览器安全性垫底: 公认的“软柿子”!

微软一直在为Edge浏览器提供更多的新功能和优化,并且首次开放了第三方插件支持。

不过,在安全性方面,Edge浏览器做的还远远不够好。

在今年的Pwn2Own 2017黑客大会上,Edge浏览器成为公认的“软柿子”,安全性垫底,而对手Chrome则保持了“不破金身”。

外媒报道称,名为360 Security的安全团队通过使用堆溢出错误成功在Edge浏览器中实现了虚拟机逃脱。并借此拿下了10.5万美元奖金。

与此同时,苹果Safari浏览器被黑客完全攻破三次,部分攻破一次。而在针对Firefox的两次黑客攻击中,只有一次成功。

安全性表现最佳的是Chrome,仅有的一次黑客攻击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微软Edge浏览器成黑客公认的“软柿子”:安全性垫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