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创作者更新推送延迟高达数月:理由无语

目前,Windows 10的第二个重大更新已经基本准备就绪,相信微软将很快开始正式版的推送。

但这并不代表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更新推送。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推送延迟高达数月:理由无语

来自AdDuplex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8月份推送的“周年更新”花了数月时间才到达大部分用户的电脑,而此次创作者更新的推送状况也好不到哪去。

AdDuplex根据广告监控数据分析认为,当“周年更新”开始推送,80%的用户是在之后的4个月时间内陆续接到更新内容,三分之一的Windows用户是在两个月后收到更新。

AdDuplex解释称,这种延迟其实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微软面对这种大面积的更新推送,只能采取分批分次的方式进行,考虑到Windows用户众多,时间也自然会被拉长。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推送延迟高达数月:理由无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