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升级助手抢先偷跑正式版

今天,Windows 10 Build 15063的镜像从微软服务器流出,几乎所有的媒体和爆料人都表示这就是创意者更新RTM正式版,即使最后有变化,也是以后缀.xxx的形式小修小补。

不过,因为是快速会员的ISO,所以成功安装还需要一个会员账号,这就有些不便。

现在Softpedia发现,此前流出的Windows 10 Upgrader(Windows 10易升)竟然可以自己下载升级文件,帮助14393周年更新用户顺利升级。

实测升级后的版本号是Build 15063,大功告成。

不过,笔者尝试下载并未能成功检测到升级,有评论说改成美区+英语后可以,想要尝鲜的不妨自行试一试。

升级助手下载:http://pan.baidu.com/s/1hs40BAG

免下镜像!Windows 10升级助手实力偷跑正式版

免下镜像!Windows 10升级助手实力偷跑正式版

免下镜像!Windows 10升级助手实力偷跑正式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