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创意者要来了:手机平台共嗨皮!

Windows 10的第四次重大更新就要来了,微软已经明确4月11日推送它。

现在,微软再次发出公告,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手机版将在4月25日正式推送,当然他们还强调,你的设备能否的到更新还要看移动运营商或者服务提供商等因素。

微软发布了Build 15063的ISO镜像下载,而它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的RTM版本。

在这个所谓的Windows 10.4的更新中,微软极大优化了触屏体验,同时上线了Game Mode(游戏模式)、Beam直播、Edge标签优化、混合现实支持、蓝光模式、远程锁定、新Defender等。

93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