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累积更新发布:RS3正式版前最后一更

Windows 10用户很快将能够通过Update Assistant工具手动安装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而在正式版到来之前这仅剩的一点空白时间当中,微软又发布了两个累积更新来优化体验。

今天发布的两个累积更新面向预览发布和Insider慢速用户推出,编号分别为KB4016251或者Build 15063.13。

以下是主要修复功能列表:

- 修复了运行较旧版本Windows的PC上的打印机无法连接至安装了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的电脑。

- 修复了如Surface Pro 3等一些设备上,Windows音频设备因缺少Realtek APO而被卡在无限循环中的问题,最大限度提高CPU利用率。

另一方面,微软还面向Insider快速用户推送了Build 15063.14(KB4016252)更新,除了上述修复内容外,还包括一个新的改进:

- 修复了非挂起进程在唤醒设备后暂停的问题。

按计划,Windows 10用户可以在4月5日开始通过Update Assistant工具来手动获取创作者更新,而系统自动更新推送将于4月11日开始。首先获得推送的将是微软和OEM伙伴的设备,普通用户会在此后数月间陆续获得更新推送。

Windows 10累积更新发布:RS3正式版前最后一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