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RS3新截图抢先看:大面积毛玻璃特效

今天开始推送的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在视觉UI上并没有大的调整,其实新功能点也很有限,以至于外媒将其称为周年更新剩余的“晚餐”。

而在今年9~11月之间,微软还将送上Windows 10 Redstone 3,与之同时上线的是Project NEON新视效。

MSPU再次拿到了两张内部截图,RS3将大面积启用毛玻璃特效,同时开始菜单支持透明磁贴。

同时任务栏方面,浅色效果将成为第二套默认主题。

另外,在过渡动画、拖动翻页方面,RS3的调整幅度都是Windows 10发布以来最大。

正因此,有网友称Windows 10 RS3其实叫Win10.4倒不如叫“Win11”,只是微软的“更新即服务”意味着,真正的Windows 11在最近几年都见不到。

Windows 10 RS3新截图抢先看:透明开始磁铁、浅色任务栏

Windows 10 RS3新截图抢先看:透明开始磁铁、浅色任务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