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创意者更新首个累计补丁KB4016251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s创意者更新(俗称Win10.3)刚发布没几天,微软就公开发布了第一个累积补丁,编号KB4016251。

该补丁此前曾在Windows Insider内测渠道中测试,如今公开推送给所有已升级创意者更新的用户,打完补丁后系统编译版本号将变为Build 15063.13

KB4016251没有加入任何新功能,只是做了四处问题修复:

1、修复无效音频处理对象(APO)导致Windows音频图形设备隔离导致CPU陷入无限循环的问题。

2、修复V3 XPS驱动打印机在创意者更新系统和旧版系统之间的连接问题。

3、修复Surface设备休眠恢复后USB蓝牙音频失败的问题。

4、修复Build 15060版系统开启DeviceGuard后安装病毒防护产品导致系统崩溃的问题。

目前还没有用户报告KB4016251补丁安装失败,看来测试效果不错。

大家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更新此补丁,或者手动下载(64位、32位)。

另外,Windows Insider内测渠道中此前还放出了另一个新补丁KB4016252,会将系统版本号提升至Build 15063.14,但它还没有公开推送。

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首个累计补丁KB4016251:四处修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