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修复致命安全漏洞:赶紧升级

美东时间现在仍是微软的周二补丁日推送期,Windows 10收获了不少修复更新。

比如Windows 10 Build 14393.1066和15063.138累积更新,分别针对周年用户和创意者更新用户。

按照Softpedia的说法,微软总计修复了多达45处漏洞,其中包括此前我们报道的Office、word严重安全漏洞(零日),编号CVE-2017-0199。

此外还有CVE-2017-0201 and CVE-2017-0202、CVE-2017-0093, CVE-2017-0200, CVE-2017-0205等,涉及IE、Edge和在线升级环节等。

微软建议所有用户尤其是企业IT用户立即检查更新升级,修复相关漏洞。

赶快升级!Windows 10修复致命安全漏洞:多达45处

赶快升级!Windows 10修复致命安全漏洞:多达45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