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115网盘重磅更新:首推6个月VIP服务

本月初,115网盘手机APP更新至V7.0版本,灌注“一生相伴”理念,新增“日程”“日记”“江湖”等特色功能。

而近日,仅过半个月,最新的7.1版本就已在苹果App Store上线。在7.0版本基础上,7.1版本首次推出6个月VIP服务,新增“下载包”、“空间卡”等增值体验。这些服务都能在“相伴”模块的“VIP服务”找到。

115网盘重磅更新:10元即可畅享极速下载

其中,6个月的VIP服务包含1TB永久空间,还享有跟年费VIP一样的极速下载、115GB大文件上传、使用时光记录等多项特权。

新增的“下载包”为10元/个,包含3天(72小时)的极速下载服务,并赠送50个离线配额,满足非会员用户的临时下载需求。

而网盘空间不够用的用户,则可以单独购买1TB的空间卡

115网盘重磅更新:10元即可畅享极速下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