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切割Win10与Edge:浏览器加速更新

最新的市场统计数据显示,Edg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仍然保持原地踏步,微软想要让Edge浏览器成为市场主流的愿望并没有实现。

反倒是对手Chrome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将其它对手越甩越远。

对此,有分析认为Edge浏览器不受欢迎的一大原因就是功能滞后。

现在,消息传来,微软将切割Windows 10与Edge浏览器之间的更新关系,将浏览器单独进行升级,以便更快更多次数的为用户提供新功能。

外媒报道称,目前Edge浏览器的大版本更新都是跟随Windows 10来进行,迄今为止一共推出了四次迭代,包括2015年7月的version 12、2015年11月的version 13、2016年8月的version 14,以及2017年4月的version 15。

虽然每一次大版本更新都会提供新的功能,但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频率显然太低了,而且也会被对手领先。

所以,今后Edge浏览器将计划单独通过Windows Store提供版本更新,用户可以获得更多次数的升级。而这一计划据说会在9月份Windows 10 RedStone 3推出后正式实施。

微软切割Window 10与Edge:浏览器加速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