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正式宣布推出iOS和Android版Azure应用

微软最新财报显示,云服务已经成为公司核心业务之一,而在今天早些时候开幕的Build 2017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再次显现了对Azure的重视。

微软Azure正式登陆iOS/Android!

今天,微软正式宣布推出面向iOS和Android系统的Azure应用,版本号为0.3x,仍然是Beta版

以下是Google Play商店中列出的信息:

- 保持连接到云端,随时随地查看状态和关键指标

- 随时了解有关重要健康问题的通知和警报

- 保持资源的控制以及采取纠正措施,比如启动和停止虚拟机和网络应用程序

而从官方给出的截图来看,其中还附带了Bash命令。巧合的是,是用于Azure的PowerShell也已正式发布,未来很可能会登陆移动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Windows 10 Mobile的UWP版Azure应用目前暂未推出,官方表示正在努力开发当中。

微软Azure正式登陆iOS/Androi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