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迅雷9.1.32发布 “组队加速”功能优化

昨日晚间,迅雷团队发布了迅雷9.1.32正式版本,详细版本号为9.1.32.752。新版本采用全新设计的“检查更新、关于迅雷”界面,“下一步还将提高“检查更新”的及时性”,迅雷表示。

该版本还对“组队加速、会员加速”功能进行了优化,在任务详情的“评论”列表中,点击评论的头像或昵称,将进入评论者的个人主页。

迅雷团队称,原计划在此版本中增加的下载合集列表功能,由于开发量较大,没有及时跟上版本。后续会通过在线更新的方式进行发布。(下图为示意图)

迅雷9.1.32正式发布 “组队加速”优化

迅雷9.1.32更新信息:

— 采用全新设计的“检查更新、关于迅雷”界面;

— 优化“组队加速”功能的使用体验;

— 优化“会员加速”功能的使用体验;

— 在任务详情的“评论”列表中,点击评论的头像或昵称,将进入评论者的个人主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