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这款软件能让Win10 S运行Win32程序

微软稍早发布的Windows 10 S操作系统主要面向教育领域,该系统与Windows 10最大的区别在于无法安装Win32程序,而是必须使用Windows Store来下载安装应用。

不过企业解决方案公司Citrix近日公布了一种可以破除Windows 10 S限制的方法,通过虚拟运行技术来实现在Windows 10 S下运行Win32应用程序的目的。

Citrix最新发布了一款名为Receiver的软件,其能够在Windows 10 S上建立一个虚拟运行环境,然后允许用户运行像是Chrome、FireFox等Win32应用。

业内人士认为,Windows 10 S只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 Store来下载安装应用是出于安全性考虑,而通过虚拟环境来运行Win32应用也不会对系统本身造成安全性影响,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方法。

厉害了!这款软件能让Windows 10 S运行Win32程序

厉害了!这款软件能让Windows 10 S运行Win32程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