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e 2.11开发版发布 更新一览

Wine (“Wine Is Not an Emulator”的递归缩写)是一个能够在Linux、macOS以及BSD上运行Windows程序的兼容层。Wine本身并不需要Windows的支持,因为它是一个完全免费的、替代Windows API组成、100 %非微软的源代码软件,但是Wine可以选择使用本地的Windows DLLS,如果它们可用。

另外,Wine提供了一个用于移植Windows源代码到Unix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一个程序加载器,使开发人员可以方便的修改许多Windows程序运行于x86的Unix下 ,包括Linux 、FreeBSD、Mac OS X和Solaris。

近日,Wine官方站点放出了2.11开发版本,有需求的用户可以下载尝试。

Wine 2.11开发版本更新日志:

— 在Android驱动中支持OpenGL;

— 支持安全标签;

— ARM64上的继电器调试;

— WebServices中更多词典支持;

— RegEdit中新的注册表文件解析器。

— 各种bug修复;

Wine 2.11开发版发布

安装命令: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wine/wine-builds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install-recommends wine-staging

sudo apt-get install winehq-staging

卸载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ppa-purge

sudo ppa-purge ppa:wine/wine-builds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