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向日葵Windows客户端9.0.3发布

当我们远程桌面调取文档时,有时可能只需要调取一段文字,或者一张图片,这时往往需要通过邮箱或两端各登陆一个社交软件来传输。对于懒癌患者来说,这就有点麻烦了。

近日,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更新了Windows客户端9.0.3,优化了同步剪贴板功能,远程Windows系统桌面时,支持富文本复制粘贴,即本地主机可直接将异地主机中的文本直接复制粘贴使用,甚至连格式图片也一并带上。

向日葵Windows客户端9.0.3发布 可双向复制粘贴图片

据了解,新版本优化的同步剪贴板功能,在以前仅支持无格式文本的基础上,新增了格式剪贴,在使用Windows电脑互相控制剪贴文本时,可保持格式不改变,比如字体加粗、划线、含图片等,都可一并复制粘贴到主控电脑上的剪贴板。

需要提醒的是,使用这个新版剪贴板功能,两端的电脑都需要安装向日葵Windows客户端9.0.3的版本。当然如果是大文件,还是建议用向日葵远程文件传输。

此外,各大软件下载站亦将陆续上架,大家有兴趣可自行下载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