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谁才是短视频制作专业“剪刀手”?快剪辑PK爱剪辑

 

快剪辑界面风格跟爱剪辑完全不同,快剪辑界面轮廓为现代化剪辑风格,用“简约清新”来形容它一点都不为过,界面功能按钮掰着手指头就能数得过来。

TIM图片20170629112856

功能介绍都比较口语化,更接地气。没有所谓的“叠加素材”、“时间线”、“非线性编辑”等专业名词,即使技术小白也可轻松上手。视频框大小适中,拖动视频快速观看也不费劲。在快剪辑软件中添加制作视频时,左边视频可在下方进度条拖动开启制作,最下方还有编辑声音选项,让用户快速处理音频。

都说软件开发加法很容易,减法往往很难,但如果都保留精髓,往往能带给用户更直接的体验,爱剪辑和快剪辑的对比,可能赢在了看似丰富的功能选项,但输在了软件上手速度不如快剪辑。

3、视频资源

每每要剪辑视频时,大伙首先做到的就是搜罗各种资源,然后就要开始干活了,然而如果脑袋忽然灵机一动需要新素材,就要继续全网搜索资源下载,这个过程费时费力。

使用爱剪辑制作视频时,用户就只能添加本地视频,花费了大量功夫找到并下载到本地的视频资源,方可上传至软件进行编辑,如果遇到一些视频网站对自家片源有加密处理,用户还必须转码,等于又徒增一道麻烦工序。

TIM图片20170629113919

都说剪辑视频是一件慢工出细活的事,如果前期准备工作都如此麻烦,这无疑让一些小白级新手对短视频剪辑失去兴趣,所以随手可得的视频资源,对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TIM图片20170629113958

不黑不吹,快剪辑支持网络视频剪辑和本地视频剪辑两种模式,这直接省去了众多视频“寻找、下载、转格式”等繁琐流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