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上周六,微软悄悄推出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6237预览版,其中解决了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烦人的DPI缩放终于搞定。

现在外媒onmsft对16237预览版深入体验了一番后,又发现了微软的一项贴切改进,那就是限制Windows Update带宽用量,可是众多Windows 10用户最想要的功能之一。

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这个新预览版,开启方式也非常简单:

Windows Update中的高级选项(Advanced options),在交付优化(Delivery optimization)的高级选项进行设置。由于这还只是在Insiders项目组中公布的系统,所以难保还存在一些问题。

大家觉得如何?

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