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暴雪放弃支持Win XP/Vista 不升不让玩游戏

此前,暴雪已经透露过即将放弃支持Windows XP以及Windows Vista两款系统的消息,现在官方正式确认了这一计划,并给出了大限时间:10月份。

暴雪社区经理Nate Valenta发表蓝贴称,从10月份开始,《WOW》、《星际2》、《暗黑3》、《炉石》以及《风暴英雄》将陆续停止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

停止支持的理由也很充分,暴雪表示:既然微软都已经停止支持这两款系统了,作为游戏厂商自然也没有继续支持的必要。

暴雪放弃支持Win XP/Vista 不升不让玩游戏

而且,暴雪在微软停止支持这两款操作系统之后,依然坚持支持了这么久,已经给用户了足够的时间去升级新系统。

此外,从蓝贴的字里行间来看,目前暴雪也认为使用这两款系统的用户不多了,“多数暴雪用户也已经升级了系统”,这应该才是停止支持的最重要原因。

10月份过后,伴随着游戏升级,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将无法运行上述游戏,所以还是抓紧时间升级系统吧。

暴雪放弃支持Win XP/Vista 不升不让玩游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