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惠普终于转战安卓:正在开发安卓桌面

如果各位读者还有印象的话,Windows Phone的落日余晖——惠普Elite X3(骁龙820+4G+64GB的配置)仍然是目前市面上配置最高的WP手机,不过据外媒报道,惠普好像也终于要抛弃WP了。

WP拜拜!惠普终于转战安卓:正在开发安卓桌面

传闻称惠普正在积极考虑采用安卓系统来接替Elite X3的工作,并且惠普也在尝试开发一个一秒变桌面的功能。

这个功能应该类似于三星S8的DEX,使用扩展坞连接显示器后就会变成基于安卓的桌面系统,然而这种尝试依然在很初级的阶段,而且考虑到市场对于安卓桌面化的反响并不是很好(知名的安卓桌面Remix OS就已经放弃了开发),惠普的这个尝试前景并不明朗。

不过好消息是惠普终于抛弃了死去的Windows Phone平台,回归安卓正轨,不得不感慨的是微软这个坑挖的真是大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