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绝地求生》Steam在线人数超DOTA2

今晨在Steam平台,也就是美动时间昨晚,在线游戏数据显示,《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峰值玩家数一度高达87万,超越DOTA2。

《绝地求生》Steam在线人数超DOTA2!必玩神作

历史上,多人在线超过80万的游戏只有三款,分别是《CS:Go》、《DOTA2》和《绝地求生大逃杀》。

《绝地求生》Steam在线人数超DOTA2!必玩神作

《绝地求生》Steam在线人数超DOTA2!必玩神作

不过,笔者发稿时再去Steam,因为DOTA2又重回第一、《绝地求生》滑落至第3,当然,本身,这个数据就是实时变动的。

目前,《绝地求生》在国区的售价是98元,全球已经卖出超过800万份,是为王思聪都力挺的现象级游戏。

ps.游戏中拿第一名会出现“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这句话,出自好莱坞电影《决胜21点》的经典台词。而国内玩家将其翻译为“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后成为网络热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