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最诡异的Win10补丁:微软拒不透露详情

以往微软发布Windows补丁的时候,总会在知识库文章里解释详细情况,包括干什么用的、涉及哪些系统文件、可能有什么问题等等,非常贴心。

可是到了Windows 10时代,微软变得很“吝啬”,知识库文章往往只是简单地说做了质量改进与修复,却没有详情,而且反复如此,后来在用户的反复要求下才提高了透明度,但仍旧不如从前。

最近的一个补丁, 更是登峰造极了。

最诡异的Windows 10补丁:微软拒不透露详情

近日,微软悄然向Windows 10 version 1607周年更新版用户推送了一个补丁KB4033637,但是没有任何解释和说明,甚至连相应的的知识库文章都没有,非常罕见。

甚至,它都没有出现在八月的补丁包里。

有用户就此联系微软询问情况,没想到,微软一位名叫Michelle Vil的员工居然反问:“我能知道你为什么要问这个补丁吗?”(May we know why you're asking for this specific update?)

如此回应让众多网友吐血,纷纷指责微软太不尊重用户了。

别说普通用户希望了解自己安装了什么东西,网络管理员、IT工程师在更新系统补丁等的时候,总不能完全不知道什么就安装吧?出了事儿谁负责?

后来有一位Reddit网友说联系微软客服后得到了答案,说这是针对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64位系统的一个Adobe Flash安全补丁,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

但如此普通的一个补丁,微软干嘛搞得这么神神秘秘?既然是安全补丁,为什么八月份的例行更新中又没有它呢?

最诡异的Windows 10补丁:微软拒不透露详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