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敦促果粉升级Office

对于果粉来说,想要在Mac上拿Office说事,还真要掂量下。

其实去年1月份,微软就应该终止Office for Mac 2011的支持,但只怪他们后续版本开发不给力,所以就又让这个老软件坚持了21个月。

对于苹果即将发布的macOS 10.13,微软现在正式发出了公告,强调Office for Mac 2011与这个新版本系统不兼容,而这个软件也将在今年10月10日结束支持。

不管微软是什么态度,果粉对这款生产力套件的兴趣并不大,毕竟是Mac OS平台,当然这个工具在Mac平台做的比Win平台上差点意思。

要么升级新系统用Office for Mac 2016,要么停留在老系统上,果粉显然不会买微软的账吧(iWork也不答应)。

微软敦促果粉升级Office:不然在新Mac OS上遭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