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发布首个RS4预览更新:第六个正式版来了

上个月,微软为快速版会员开放了新的Skip Ahead跨越式升级通道,随后关闭,有限的这些幸运儿们将可以第一时间尝鲜edStone 4,也就是Windows 10的第六个正式版(预览)。

此前,Insider会员都是在前一个正式版发布后才能紧接着升级下一个预览,但此次,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内部代号RedStons 3)尚未登场(预计9月中下旬),RS4就提前上线了。

今晨,微软发布了Build 16353,首个RS4,面向Skip Ahead会员。

新版本并不包括很多重大变化,但是微软推介出一个新特性和很多其他一些小的改进,包括——

1、操作中心在黑色背景下可以识别当前系统的主题色,“清除通知”“折叠”等文字可直接调用,更加醒目

2、操作中心加入双指手势

3、修正了XAML导致文本动画结束前出现轻微模糊

4、修复了外接显示器的DPI与当前不同时,任务栏变宽

5、强制缩放DPI在重启后失效

6、修复某些情况下锁屏界面必须用Ctrl + Alt + Del解锁

7、修复非默认显示比例下,鼠标掉帧

8、修复《狂野飙车8》不识别外输入设备

9、修复Edge的设置按钮跑偏

10、修复在锁屏重置登录密码会显示Windows Hello字串

Windows 10发布首个RS4预览更新:第六个正式版来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