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Chrome太强!IE+Edge市场份额持续下降

让微软很崩溃的是,Edge和IE浏览器市场份额继续走低,大家使用它们的兴趣越来越低。

市场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送出的最新数据显示,上个月IE+Edge的浏览器市场份额下降了0.9%,这是自1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其目前份额是21%。

Chrome太强势!微软尴尬:IE+Edge市场份额持续下降

目前,浏览器这块依然是谷歌的Chrome遥遥领先,其市场份额达到了夸张的61%。对于IE+Edge的市场表现(今年两者市场份额累计下滑了1%),如果它们继续保持下降趋势,那么将在2019年之前从市场消失。

Chrome之所以领先,还是安卓系统的强势地位,而微软的弊端也很明显,Edge更新次数(一年两次)太少的它,只存在Windows 10设备上,如果它能到更多的移动平台上,相信也不会这个结果。

当然了,微软还应该想想Edge是不是应该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扩展性。

Chrome太强势!微软尴尬:IE+Edge市场份额持续下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