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深度终端V2.6.0正式发布 更新一览

深度终端是深度科技团队基于Deepin Ui开发的终端模拟器,它是一款自由软件,遵循自由软件基金会发布的GNU通用公共许可证第三版。

深度终端迎来V2.6.0版本升级,该版本为修正版本,不仅新增了部分功能,还对部分操作的细节进行了优化,同时修复了用户反馈的问题。

深度终端V2.6.0主要更新:

新增功能:

— 新增标签名称自定义功能;

— 新增输入字符时光标自动隐藏功能;

— 新增登录远程服务器标签名称支持自定义;

— 新增选中文字后右键支持Google搜索功能;

— 新增white wind 主题;

优化功能:

— 优化“丢失焦点后隐藏雷神窗口”选项默认不勾选;

— 新增配置文件show_quakewindow_tab选项;终端键入字符时是否光标自动隐藏;

— 新增配置文件follow_active_window选项;光标是否出现所在的屏幕创建新的终端窗口;

— 新增配置文件hide_quakewindow_when_active 选项;雷神模式是否获取鼠标焦点;

— 新增配置文件print_notify_after_script_finish选项;执行命令后是否自动退出;

大家可以通过更新系统以获取深度终端V2.6.0,或者直接在深度商店搜索下载。

深度终端V2.6.0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