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全新版本推送升级:疯狂修复Bug

此前,微软已经确认会在10月17日开始正式推送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其内部代号为Red Stone 3。

就在正式版还未开始推送的时候,微软居然已经开始内测Red Stone 4更新了。

今天,微软正式向Skip Ahead跳跃通道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6362更新,其隶属于Red Stone 4分支。

由于是早期版本,所以新功能不多,只包含启动体验加强(需要在“设置”里设置)以及讲述人功能加强。

同时,Windows Shell、Edge浏览器以及输入体验都有改进。当然,这个版本最重要的功能还是修复此前的存在Bug。

Windows 10全新版本推送升级:疯狂修复Bug

Windows 10全新版本推送升级:疯狂修复Bu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