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Switch版《上古卷轴5》11月面市

根据任天堂直面会所发布的信息,Bethesda的《上古卷轴5:天际》定于11月19号登陆Switch平台。

而且id的《DOOM》也将于今年圣诞期间与Switch玩家见面,《德军总部2:新巨像》Switch版将于明年某时问世。

考虑到这些游戏均为M级(17+)游戏,《德军总部》和新版《DOOM》更以酣畅淋漓的杀戮著称,相信它们的到来会影响Switch平台的游戏版图。任青会给Bethesda以及id颁发奖状,将其认证为最佳第三方,尽管他们对这些冷饭不屑一顾。

Switch版《上古卷轴5》11月面市

Switch版《上古卷轴5》11月面市

另外,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在一个为暴雪嘉年华热身的直播节目中透露,他奶奶是暴雪公司的大金主。

Mike Morhaime与朋友合资创立公司时(那时还不叫暴雪),为了筹集自己所担负的份额,他向自己的奶奶借了15000美元,有借条为证:

Switch版《上古卷轴5》11月面市

尽管奶奶对游戏并不感兴趣,但她一直非常支持自己孙子的事业。Mike Morhaime很感激她,因为奶奶的借款不附带利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