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动作够快:Win10已支持iOS 11图片新格式

不少升级iOS 11的用户发现,手机拍摄的新图片在Windows 10下无法正常观看了,原因就是新系统图像文件格式默认是HEIC,这也是整个问题的关键。

如果你很烦这个问题,那么直接进入照片设置,选择默认原始照片就瞬间解决了。当然苹果这样做,也是为用户着想,HEIC可以节省空间嘛。

微软动作够快:Win10已支持iOS 11图片新格式

对于Win10系统及其他版本目前尚未支持iOS 11新增的HEIC格式,微软公开回应称,最新版的OneDrive应用程序已经支持iOS11的HEIC格式,在上传时会自动将HEIC文件转换为JPEG格式存储。

此外,微软还强调,现在你同步设备后,仍然可以在Windows 10设备上或OneDrive网页版上查看来自iPhone同步的照片文件等等。

微软动作够快:Win10已支持iOS 11图片新格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