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Build 10586明起彻底停更

微软今天在官方支持页面更新文章,敦促仍在使用Version 1511版本的Windows 10用户尽快向上升级。

Version 1511发布于2015年11月,即Build 10586,是Windows 10在2015年7月发布第一个正式版Build 10240之后推出的首波重大功能更新。

因为Windows 10取消了Service Pack这种形式,而是采用服务即更新的做法,所以Version 1511也被老用户戏称为Win10 SP1或者Win10.1。

据悉,Version 1511将从10月10日开始停止安全更新,不再享受任何官方支持。此前,微软已经在今年5月结束了对Version 1507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17号开始,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就将发布和推送,版本号Build 16299.xx,是Windows 10发布以来的第五次重大功能升级。

当然,对于喜欢“世界清静”的用户,用回旧版也意味着完全隔绝Update了。

再见了!Windows 10 Build 10586明起彻底停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