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骁龙835 Win10电脑细节:续航超1天

在今天的高通峰会上,基于骁龙835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也成为其中一个议题,华硕CEO沈振来受邀亲自演讲。

原来,按照微软和高通此前公布的消息,今年Q4,惠普、华硕和联想都将带来基于骁龙移动平台打造的Windows 10 PC产品。

Intel感受下!骁龙835 Win10电脑细节:续航超1天

高通今天公布了Win10骁龙835电脑的四大特性:

1、超越1天的电池使用时间

2、全时数据连接

3、创新的分体式设计

4、Windows 10操作系统

Intel感受下!骁龙835 Win10电脑细节:续航超1天

按照早先的说法,微软这套Windows 10系统(ARM64版本)和普通桌面版一样,可以本地化运行exe程序以及商店的UWP,虽然是模拟器,但效率极高。

从高通上午的演讲来看,由于采用的是10nm工艺芯片、ARM精简指令集,所以续航可以超过1整天。

同时,相较Intel的外挂基带,骁龙835的电脑实现了一颗SoC集成,极大节约了内部空间,由此会给电池更大的配置空间,也会让设备可以更加轻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