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Chrome 62稳定版发布下载:可快速捕获网络流媒体

今天,谷歌悄然发布了Chrome 62稳定版,Mac、GNU/Linux、Windows用户都可以立即升级。

Chrome 62稳定版发布下载:可快速捕获网络流媒体

正式版本号为version 62.0.3202.62,升级后,谷歌将更激进地标注HTTP链接为不安全,只推荐HTTPS。

同时,新版支持更多的OpenType字体、网络稳定性以及快速捕获网页流媒体文件。

另据了解,iOS和Android平台的Chrome 62正式版也会很快推出。

Chrome 62稳定版发布下载:可快速捕获网络流媒体

NetMarketShare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如今的桌面浏览器领域,Chrome已经占据了59.61%的份额,马上就会突破六成大关,这意味着每10台电脑就有6台安装了Chrom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