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Build 16299企业版ISO镜像发布下载

本周二,微软面向全体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第五个正式版(即第四次功能更新)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

目前稳定版和预览版RTM的ISO镜像都已经发布,但唯独少了企业版。

Windows 10 Build 16299企业版ISO镜像发布下载

据neowin报道,昨天,微软在Technet评估中心上线了企业版ISO镜像,SKU分别是:

Windows 10 Enterprise, version 1709 | 64-bit ISO

Windows 10 Enterprise, version 1709 | 32-bit ISO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B 2016 | 64-bit ISO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B 2016 | 32-bit ISO

Windows 10 Build 16299企业版ISO镜像发布下载

企业版相较专业版/家庭版,加入了AutoPilot、订阅者激活、自动重新部署、增强型移动设备管理、MR应用、安全和网络提升等。

镜像下载(需technet账号):点此

PS:微软表示并不建议普通用户升级企业版,另外,企业版从2015年发布开始就不是免费的,无法从Win7/8.1 0元升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