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Steam十月数据:中国玩家“吃鸡”生猛 Win7平台份额猛增

虽然 Windows 10 已经成为了许多游戏玩家的默认首选,但是 Steam 定期公布的平台数据还是经常让我们感到略有些意外。在过去几个月里,Windows 7 操作系统的份额,竟然又缓慢爬升到了第一:在 Windows 7(64 位版本)上月增长 22.45% 的同时、Windows 10(64 位版本)却下滑了 18.16% 。全球范围来看,Windows 7 依然是最热门的微软操作系统,但这主要归功于庞大的企业客户。

2017-11-05-image-6.jpg

那么,为何 Steam 平台上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呢?这需要感谢一款游戏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俗称“吃鸡”。

Battle Royale 推出的这款游戏,最近吸引了无数的中国玩家投身其中,而 Windows 7 操作系统在我国的基数依然相当庞大。

20171030 Steam Spy - Twitter.jpg

Steam 方面的数据指出 —— 上个月的时候,简体中文版 Win7 猛增 27%(至 53.37%);与此同时,英文版下滑 13.4%(至 21.24%)。

《绝地求生:大逃杀》已在全球售出了大约 1300 万份,该游戏对于 Steam 平台风向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