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RS4首个ISO镜像17025发布

在正式推送秋季创意者更新前,微软就为Skip Ahead和快速会员发布了内部代号RedStonee 4的Windows 10预览版本,也就是宣告明年春季发布的Windows 10第五次功能更新,第六个大正式版开始了波次式的Insider工作。

免费下载:Windows 10 RS4首个ISO镜像17025发布

时至今日,RS4已经有Build 16353/17004/17017/17025等多个版本,微软今天也正式发布了首个基于RS4的系统ISO安装镜像。

SKU方面包括三款,分别是会员预览版、企业预览版和中文家庭预览版,大家可按照需要选择。

与此同时,微软也分发了对应的SDK。

免费下载:Windows 10 RS4首个ISO镜像17025发布

在Build 17025中,微软上线了新的雅黑字体,阅读更加舒适。之前,RS4也加入了设置中图形化管理开机启动项、Cortana收藏功能、更广泛的FluentDesign设计语言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