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Visual Studio 15.5.0正式发布!

Visual Studio是微软出品的跨平台集成开发环境,支持Windows、Windows 10 UWP、Windows Phone、Android、iOS、Azure、Web等各种环境的应用开发,被誉为“宇宙第一IDE”。

今年3月份,微软正式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7,对于开发、调试、测试、写作、扩展等核心功能点都做了加强,包括新的安装体验(减少最小内存需求量、启动提速50%等)、内置iOS模拟器、扩展了C# 7.0、Visual Basic 15、JavaScript、语言、F# 4.1等语言支持等。

昨日,Visual Studio 2017 15.5正式版发布,此次更新主要包括性能改进、新增特性以及bug修复,主要更新如下:

— 性能提升;大型 C#和Visual Basic项目的解决方案加载时间几乎减半,调试和发布之间的切换时间明显缩短,在.NET Core 项目中添加、删除和重命名文件和文件夹会更快,F#工具也有多项性能改进。

— 诊断;Visual Studio调试器通过增加后退式调试(step-back debugging)获得了更多的功能,后退式调试会自动在你执行的每个断点和调试程序步骤中为你的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快照,使你能够返回到前一个断点来查看其状态。

— Docker和持续部署;Docker容器现在支持多级Docker文件,持续交付功能可以轻松配置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以将ASP.NET和ASP.NET Core项目的CD设置为Azure App Service。

— 私密管理;Visual Studio 添加了一些功能来帮助识别和管理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和Web服务密钥等。(点此查看详细更新日志

官方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Visual Studio 15.5.0正式发布!

与此同时,Visual Studio for Mac 7.3也已经正式发布,主要更新如下:

— 支持Visual Studio Test平台;

— 基于Roslyn的重构;

— 改进了对.NET Core的支持;

— iOS APP自动签名。(点此查看详细更新日志

官方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