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明年将大力推进LTE版Win10设备普及

援引外媒ZDNet知名记者Mary Jo Foley报道,即将上线的Windows 10 RedStone 4版本中微软有望上线企业eSIM功能。通过这项功能,企业能够从移动运营商处批量购买蜂窝网络订阅,并可使用类似微软Intune等移动设备管理服务,从而实现连接自动化。

微软在继续推动类Surface Pro LTE产品上线的同时,微软还将提供一些卓越的电源管理工具,从而在2018年推出更多Always Connected PCs。

微软和英特尔正积极进行兼容性测试,加速推进现代化高续航(Modern Standby)设备上线。而且根据WinHEC的幻灯片显示,Modern Standby不仅限于移动设备,微软还计划在桌面端上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